蒙文版 长者模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镶黄旗通用航空产业一体化项目

2019-03-01 18:01:00 来源:招商局
A+ A A-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镶黄旗地处自治区中部,紧邻环渤海经济圈,是距京津冀地区最近的草原牧区,是北京到二连浩特口岸的必经节点,地处“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以镶黄旗通用机场为依托,可为社会提供航空专业人员培训和满足广大飞行爱好者需求。进一步增强全旗的空间可达性和经济社会的联动性,提升承接先进发达产业转移的能力,促进先进技术引进吸收和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对于推进县域经济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二、项目建设条件

镶黄旗通用机场空域条件符合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求,目前已开工建设。集通铁路、呼海省际通道、二广高速,省道208、313线途经项目地,周边200公里交通圈有二连浩特、集宁、张家口三座机场,苏张高速和通用机场正在建设当中,朱化铁路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交通运输便利。围绕通用机场,将引进建设面积为2300亩的通用航空产业一体化项目。

三、建设内容

年生产小型飞机通用10架;小型飞机通用设备生产加工;建设航空培训学校及飞行俱乐部;通用飞机维修保养等。

四、投资估算:总投资12亿元。

五、前期工作:在办理备案。

六、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PPP合作模式

  
附件下载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