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版 长者模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镶黄旗浑善达克沙地旅游建设项目

2019-03-01 17:54:00 来源:招商局
A+ A A-
 

一、建设条件:浑善达克沙地是我国十大沙漠沙地之一,位于内蒙古中部锡林郭勒草原南端,距北京直线距离180公里,是离北京最近的沙源。浑善达克沙地东西长约450公里,面积大约5.2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100多米。是中国著名的有水沙漠,在沙地中分布着众多的小湖、水泡子和沙泉。浑善达克沙地水草丰美,景观奇特,风光秀丽,有人称它为“塞外江南”,也有人称它为“花园沙漠”。这里野生动植物资源比较多,是候鸟的产卵繁育地,还有很多珍稀的植物和药材。镶黄旗北部地处浑善达克沙地西南边缘,是绿色草原和沙漠的过渡地区,绿色和黄色在这里交融,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游客可驾车体验草原绿色风情,感受大漠广袤狂野。集通铁路、呼海省际通道、二广高速,省道208、313线途经项目地,周边200公里交通圈有二连浩特、集宁、张家口三座机场,苏张高速和通用机场正在建设当中,朱化铁路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交通运输便利。

二、建设内容:购置沙漠营帐、吉普车、四轮沙漠越野车;新建游客服务中心、餐厅、舞台各一处;修建围栏、设施硬化等。

三、投资估算:总投资2000万元

四、效益预测:年营业收入为500万元

五、前期工作:在办理备案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附件下载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