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版 长者模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镶黄旗年产10万吨生物有机肥建设项目

2019-03-01 17:58:00 来源:招商局
A+ A A-

 

一、项目建设条件:项目区是一个纯牧业旗县,年均牲畜总数62万头左右,年产畜禽粪(便)60万吨。周边旗县年均牲畜总头数1200万头(只),年产畜粪(便)1672万吨。禽畜粪(便)是农牧业生产的主要副产品,长期以来,这些粪便只能作为传统燃料或饲料地底肥,利用效率低。项目区距北京市380公里,天津港550公里,距首府呼和浩特市330公里,口岸城市二连浩特市270公里。境内集通铁路、呼海大通道、省道208线、313线纵横贯通,苏张高速和通用机场正在建设当中,朱化铁路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交通运输便利。全旗通讯业发达,移动和空间传输等现代化立体通讯网络覆盖全旗。拥有110千伏变电站4座,35千伏变电站5座,电力资源丰富、供应充足。

生物有机肥含有多种有益微生物和作物生长发育所需营养元素,具有速效、长效、强效等特点。

二、建设内容:发酵车间、秸秆粉碎车间及仓库、发酵槽建筑、液压气动分层翻板发酵塔、双轴周液分离混合机、双筛双送高效粉碎机、过筛包装机、化验仪器、仪表等设施设备。

三、投资估算:总投资3000万元

四、效益预测:项目达产后,年产值4800万元,年利税1200万元。

五、前期工作: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附件下载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