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版 长者模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镶黄旗墙砖、地板砖建设项目

2019-03-01 17:59:00 来源:招商局
A+ A A-

 

1、项目建设条件 据统计,近年来我国砖、地板砖市场份额持续扩大,行业总产值递增30%。随着我国城镇化步伐日益加快,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日益增加,加之房地产建设持续快速增长,无论是家居装饰还是公共空间的装修,对砖、地板砖需求量日益加大。目前我国砖、地板砖生产加工主要集中在广东佛山和山东淄博等地,受交通运输等因素所限,北方大部分地区使用成本较高。

砖、地板砖生产主要原料粘土、粉状石英和长石我旗储量大、质量好、易开采。我旗电力供应充足、水利、煤炭、天然气等资源丰富,厂区地势平坦、通讯覆盖、五平一通。项目区距北京市380公里,呼和浩特市300公里,张家口200公里,集通铁路、呼海大通道从我旗南部穿越,省道208、313线贯穿全境,通用机场和苏张高速正在建设当中,交通便捷。

2、建设内容:购置生产设备,新建生产厂房、仓库、办公楼和宿舍等,基础设施及生产原料开采、加工。

3、投资估算:20000万元人民币。

4、效益预测:预计年销售收入40000万元,创税5800元,增加就业200人

5、前期工作:在办理备案手续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附件下载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