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镶黄旗统计局11月统计要情
索引号:11152528011684006H/2023-0000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统计局 信息分类:统计信息 \ 其他
概述:镶黄旗统计局11月统计要情
成文日期:2023-12-14 00:00:00 公开日期:2023-12-14 18:10:23 废止日期:——— 有效性:有效

镶黄旗统计局11月统计要情

来源:镶黄旗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1月1日,局长吴海军参加全盟工业领域“遍访企业”专题调度会视频会议。

    11月1日,镶黄旗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章“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全部内容。

    11月1日,局长吴海军带队深入额日敦、哈沙图社区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并由工作人员就指标解释、APP操作等内容对调查员进行现场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我旗2023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11月3日,副局长阿拉腾图雅参加与盟草原利用与保护研究调研组一行座谈会。

    11月3日,镶黄旗统计局派员参加锡盟司法局召开关于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标填报视频培训会。

    11月4日,镶黄旗统计局派员参加2023年度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估和考核工作培训班。

    11月4日-6日,镶黄旗统计局工作人员及调查员携带宣传资料深入普查区小区,开展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工作人员进一步对调查员使用APP填报信息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指导。

    11月6日,局长吴海军参加旗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

    11月6日,局长吴海军参加镶黄旗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

    11月7日,镶黄旗统计局工作人员深入塔林宝日嘎查协助调查员一同入户开展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并进行指导,有效保障数据质量的同时,进一步解决边远牧区调查困难等问题。

    11月7日,局长吴海军参加全旗1-10月经济运行分析和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11月7日-9日,锡盟统计局人口科科长贺瑛瑛一行深入我旗,实地督导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并对劳动工资专业开展数据核查。

    11月8日,副局长常中月参加2023年度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估和考核工作部署会。

    11月8日,镶黄旗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等,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思想之基。

    11月9日,局长吴海军参加政府2023年第12次常务会议。

    11月9日,副局长常中月及工作人员参加全盟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11月9日,镶黄旗统计局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支部党员深入到老党员家中,面对面学习交流,详细介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建议,并送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相关书籍,保障老党员们主题教育“不缺课、不掉队”。

    11月9日,镶黄旗统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安全生产相关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切实为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底线思维。

    11月14日,镶黄旗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参加,在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也进一步补足大家精神之钙,坚定政治信仰。

    11月15日,镶黄旗统计局派员参加盟统战部部长张晓君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11月16日,局长吴海军参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锡林郭勒宣讲团报告会。

    11月16日,局长吴海军参加“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有关事宜专题研究会议。

    11月16日,镶黄旗统计局派员参加旗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1月17日,副局长常中月参加内蒙古网络干部学院“北疆云讲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直播培训(第13期)。

    11月17日,副局长常中月参加镶黄旗信创工作会议。

    11月17日,镶黄旗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关于通报2023年度预算执行有关情况视频会。

    11月18日-22日,副局长常中月及各专业人员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班。

    11月20日,镶黄旗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悟原理,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目标动力。

    11月21日,局长吴海军参加内蒙古网络干部学院“北疆云讲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直播培训。

    11月22日,局长吴海军参加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4次集体学习会暨第七期“领导干部大讲堂”视频会议。

    11月22日,局长吴海军参加全旗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攻坚推进会议。

    11月23日,镶黄旗统计局派员参加劳资年定报制度培训视频会。

    11月24日,镶黄旗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五大任务干部读本》、《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部分内容,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系统学习,不断补足精神之钙、坚定政治信念。

    11月28日,副局长阿拉腾图雅参加盟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专题讲座视频会。

    11月28日,镶黄旗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镶黄旗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观看文字、照片、展物等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

    11月29日,局长吴海军参加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组2023年第4次会议。

    11月29日,副局长常中月参加全区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视频会议。

    11月29日,镶黄旗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九章“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以及第十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全部内容。

    11月30日,镶黄旗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哈夏图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哈夏图社区的“毡艺工作室”展出了手工制作的上百种毛毡工艺品进行了一一观赏,并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制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展品的内在涵义,大家对心仪的展品进行购买,为此次活动助力。

    11月30日,局长吴海军参加关于召开行署经济运行分析和重点工作调度会议暨2024年自治区新开工重大项目“集中审批月”活动和盟级重点项目手续办理集中攻坚推进视频会议。

    11月30日,镶黄旗统计局与塔力宝尔嘎查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爱心捐助活动,共为塔力宝尔嘎查患病牧民耐日木都拉筹集善款10250元,切实发挥基层组织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促进和谐的作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