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版 长者模式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黄志强讲话 代钦主持

2024-03-13 09:18: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A+ A A-

  3月11日,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代钦主持会议。

  黄志强强调,春季森林草原火灾诱因多、风险高,防灭火形势复杂严峻。要坚决扛起防灭火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做到事有人管、火有人防、责有人担,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要突出抓好“防”,特别是清明、“五一”等高风险时段,打好火源管控“组合拳”,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全力抓好“灭”,落实好监测预警、值班值守等制度,科学前置人员力量,备足备齐灭火物资,确保“打早打小打了”,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1:
上一篇: 下一篇: